$ \newcommand{\uni}[1]{\ \mathrm{#1}} \newcommand{\E}[1]{\times 10^{#1}} \newcommand{\ket}[1]{|#1\rangle} $

萌狸
最新评论
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11月10日
    2048 Physics 1 中评论
    TODO 手机 UI 下字号太大 bug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11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我装了最新的 MikTeX,发现 eps 图都显示不出来,用其它模版也是这样,估计是新版 MikTeX 有问题。然后我装了 TeXLive 就好了,dtklogos 要改成 dtk-logos,physymb 的作者弃坑了需要手动安装旧版,把这两个解决了旧版 LeNote 就能用了。我现在在制作一个不用 physymb 包的新版 LeNote,过几天才会发布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11月4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请稍等两天…我最近笔记本和办公电脑都重装了,也在弄这个…(以后再也不敢更新 win10 了…)另外关于 LeNote 模版的问题建议到 https://github.com/LePtC/LeNote/issues 以 issue 的形式讨论
  • Anchor
    Anchor2016年11月4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阿狸呀 我换了个电脑装狸笔记 又折腾出一堆奇怪的错误…… 目前已知是dantelogo这个包它自己有问题(Orz 然后mathdesign前面带了字体就会在下面的别的包里报 Too many symbol fonts declared 还有lecover上方的那一条标题都不见了……连eps画的东西都不见了…… 求出一个如何在全新的电脑上从头安装的教程QAQ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10月29日
    lenote-Phys/M 中评论
    透露一个内部消息…其实牛顿力学和分析力学一年前就已经完成了80%,由于拖延症剩下20%一直不想填,就一直没能发出来…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10月29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目前的架势是要再开一个长篇了,感觉可挖掘的东西好多…不过可能会拆成若干个中篇发,那样的话第一部分年底可能能和大家见面 =_=
  • zzz
    zzz2016年10月28日
    lenote-Phys/M 中评论
    Godstein的力学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10月25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_(:з」∠)_期待狸神的科幻小说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9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要不微博私信上说吧,方便一点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9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为啥我觉得粉丝见面会更尴尬 😂 就当普通同学见面吧,我想参观一下你们实验室,要不要提前一点碰面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9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你要是觉得尴尬就当是你的粉丝见面会就行了……要不明天晚饭时间玉树园?晚上六点钟?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9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不是很懂你们面基 😂 明天吧,你说个时间地点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9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为什么狸神你这么正式.......单纯面基吃个饭不行吗😂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9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暂时在…你是有必须面谈的项目要和我谈么?没有的话就算了…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9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狸神现在还在T大么,好想和狸神面基一次_(¦3」∠)_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8月31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用关键字自动贴标签?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8月31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还有好多工作量呢…数据库不知道怎么做…光果壳问答就有700多条…打标签没法用程序自动做…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8月31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刚扫完墓狸站就更新啦😂看来还是有效果的啊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8月30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日常扫墓......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5月25日
    popsci-p160521 中评论
    ...大概想通了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5月25日
    popsci-p160521 中评论
    前面应该没什么问题,但是关于牛顿摆我还是没有想通为什么解的形态一定是这样固定的....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5月25日
    popsci-p160521 中评论
    你可以帮忙审个稿~力学部分的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5月24日
    popsci-p160521 中评论
    狸站用户福利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5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感谢提醒 [笑cry]
  • Probe
    Probe2016年5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狸神...最近看到你的微博在转发一些营销号的微博,是不是号被盗了呀??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2月20日
    好久没逛狸站发现变化好大。原来并没有休更嘛→_→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1月2日
    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~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6年1月2日
    那我大概会在你之前把力学笔记弄出来,不过我们的关注点可能不一样,所以我仍然很期待看到你的笔记~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1月2日
    另外关于科普视频...其实我也一直有做的想法_(¦3」∠)_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6年1月1日
    既然已经选择的科研,还是以走好自己的道路为重吧。狸神加油!永远支持你!(关于理论(分析)力学的笔记我应该会在下学期总结的,感觉还需要再多看几本书才能够总结...)
  • SurveyAsAHummingbird
    SurveyAsAHummingbird2015年12月22日
    lenote-Phys/Ex 中评论
    很不错啊,干净又简洁。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2月20日
    这次解释得应该很清楚了_(:з」∠)_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2月18日
    最近真是忙得不行… 已更新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2月13日
    放到下期单独讲一下吧,可能要等两三天…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2月13日
    好像开一个还是很容易的。要求不是很严格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2月13日
    专栏好像不是想开就能开的?我先申请试试吧…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2月13日
    还是没看懂最后一幅图说的什么意思,狸神能不能再讲解一下..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2月13日
    还是发知乎吧,开个专栏好管理_(:з」∠)_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1月16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等最近课都结了就总结[抱枕]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1月14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你的力学笔记做的怎么样了 →_→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1月13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→_→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1月11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等过完这波 midterm 就复更 [抱枕] (←这句话怎么似曾相识…)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1月11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时间:大约去年(一篇脑洞回答); 果壳(是的,还是果壳); 脑洞; 科普; 没有(更新!); 更新!;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0月1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这个解决方案我给满分...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0月1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我的解决办法是过滤输出信息,这样我就看不见 warning 辣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0月1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忙活了半天终于编译成功了...= =不过有一堆warning,基本上都是 Package xcolor Warning: Incompatible color definition on input line 5. 这个有办法解决么?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0月1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欢迎欢迎! 正好我的力学笔记还没开始整,这下有的偷懒了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0月1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最近刚好有时间想把大学期间学的各种力学公式总结一下......可以直接使用LeNote的模板么_(:з」∠)_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0月1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就是这样计划的啊,虽然目前只有我在做 ╮(╯_╰)╭
  • base-39
    base-392015年10月15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终于用上了!谢谢萌狸君!话说萌狸君有没有把大家的笔记收集起来做一个百科全书的计划呢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0月11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那我就不知道了…你可以试试把字体改成默认的看看能不能编译
  • base-39
    base-392015年10月10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我用的是XeLaTeX…………然后用TeXworks下编译的。换XeTeX的话第一行就过不去……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0月10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你是用 XeTeX 编译的么?不是 XeTeX 的话就不能随便选字体…
  • base-39
    base-392015年10月10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萌狸君真的可以直接\RequirePackage[adobe-fangsong]{mathdesign} 么……还是说你改过mathdesign了……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10月8日
    lenote-Phys/Ex 中评论
    终于又找到这个希腊字母的笔记了。好多符号不会在latex里面打。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0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我并没有记我更新过哪些包… 我没碰到过字体的问题 ╮(╯_╰)╭
  • base-39
    base-392015年10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哦还有!!xcolor 说 Incompatible color definition ……话说是哪几个包能说一下么
  • base-39
    base-392015年10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我发现了……dantelogo里有一个调用/newfontfamily 的参数顺序不对的……然后是仿宋和仿宋R有什么区别啊。我装了仿宋R然后说Package mathdesign Warning: `adobe-fangsong' option not defined.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10月6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,我在最初调试 LeNote 时手动更新过几个包,dantelogo.sty 好像就是其中一个,你更新一下这个包试试 (๑• . •๑)
  • base-39
    base-392015年10月5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QAQ为毛在dantelogo.sty 里面会报 Missing \begin{document}
  • base-39
    base-392015年10月5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阿狸∑(゚Д゚) 我在win10下挣扎TeX各种不成功炸馍办(●°u°●)​ 」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9月11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看到你们都在整毛玻璃效果,我就也整了 o(*≧▽≦)ツ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9月11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wc,新背景图好棒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9月10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bilibili 都有人直播炒股和画画,我觉得直播个写作业也应该可以...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9月9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我能直播啥,直播写作业么 2333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9月9日
    post-提问与反馈 中评论
    我要看萌狸的直播 (。・ω・),以及360°无死角催更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9月4日
    popsci-s2p1 中评论
    本周第三个发广告的,我决定留一个当标本 →_→
  • 爱奇趣
    爱奇趣2015年9月4日
    popsci-s2p1 中评论
    很好的网站,赞一个,加油!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8月20日
    wiki-狸太阳 中评论
    应该在主序星的百分之一的量级,具体数据等后面故事需要再回来设定…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8月19日
    wiki-狸太阳 中评论
    脑洞太大...伴星的质量大概多少啊?
  • 791107689
    7911076892015年8月10日
    notsci-s2n1 中评论
    很好看,支持o(^_^)o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8月9日
    popsci-s2p6 中评论
    (O_O) 早就发出来了丫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8月9日
    popsci-s2p6 中评论
    果壳那边还没发出来么?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7月14日
    lenote-Lang/Jp 中评论
    只是又多了本笔记而已…要做成栏目喵?网页的排版没有 LaTeX 方便的说…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7月14日
    lenote-Lang/Jp 中评论
    这是什么新栏目?(O_O)
  • 22
    222015年6月23日
    2048 Physics 中评论
    。。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6月8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等考期后再高产 [抱枕]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6月8日
    wiki-萌狸 中评论
    前来投喂豆浆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6月8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喵 1. 从狸神的第一篇脑洞回答开始→_→ http://www.guokr.com/question/488384/ 2. 果壳 3. 卖萌+科普 4. 科幻(带有卖萌和科普性质?) 5. 狸神不经常更新的话会很伤心的...... 6. 我是狸神NC粉→_→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6月2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感谢支持~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6月2日
    post-问卷调查 中评论
    1. 根据果壳答案记录,大概是13年8月。另外LePtC是我在果壳关注的第一个人,再另外一开始看成了LetPC 2. 果壳 3. 都喜欢 4. 都期待 5. N/A 6. 暂时想不出,以后想起再说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9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我从果壳直接过来的,没注意到这里还有透明文字……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9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我觉得差不多了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@赵雪冰Steven 文章的宽度现在合适了么?(原谅我只关注小屏幕下的体验就没管大屏幕的感受了 _Σ:з」∠)_ )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原文有一段透明的话不知你发现没有:“还有势能因为毕竟不能贴着地球表面转,这个问题会在方案二讲…” $(v_3+v_I)$ 是用来估计下限的,实际最后方案是存储在月球轨道所以还有月球那么高的势能,就是觉得讨论这个太麻烦所以在文章中都略讲了…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所以文中说的是“至少”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要不……考虑一下反物质?反物质燃料或者反物质小行星矿都可以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然后…(哪有那么多然后)…,我又 wiki 了一下 quasi-satellite, 发现我理解错了,并不是 $v_3=v_2$ 的情况,而是和地球轨道相交,周期相同的轨道。所以形成这种轨道利用地球引力弹弓是根本不需要再消耗燃料的……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所以最省燃料的方法还是让它直接砸向地球吧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然后我又从能量方面考虑了一下。要进入环地球的轨道,那么相对于地球的能量 $E_e$(动能加引力势能)一定是负的,而不管小行星以什么姿势进入地球的引力范围,其能量一定是大于0的。极限情况是 $v_3=v_2$, 此时能量刚好为0,轨道为抛物线轨道。而@时见疏星 所说的 quasi satellite,正是 $v_3=v_2$ 的情况,这是燃料消耗最低的方法(不考虑大气刹车)。而@LePtC 所考虑的 $(v_3+v_I)$ 燃料消耗更低是不对的, 即使在 $v_3=v_2$ 的极限情况下,小行星在靠近地面时的速度已经是第二宇宙速度了,肯定是还要继续减速才能达到第一宇宙速度。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(V3+VI)和 V2 不能直接比较,因为还有地球的引力势能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实际情况下容易形成的不是近地轨道。进入地球的SOI后通常形成的是双曲线轨道,近地点可以在地球内部,这时只需要朝轨道外侧后方来一点点 Delta V 就能形成椭圆轨道。我比较容易实现非常接近抛物线的双曲线轨道,但不知道理论上是否可以直接形成椭圆轨道。印象中应该消耗是在第一次变轨的十分之一以内,计算得好的话可以更小。
  • 赵雪冰Steven
    赵雪冰Steven2015年4月2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在(V3+VI)的情况下,如果没有地球的引力,肯定还是一个椭圆轨道,说明地球的引力有很大的作用。而利用地球的引力弹弓效应应该可以差不多刚好捕获。 不是这方面专业只好拿KSP的经验来谈了,我在KSP里面从地外(Kerbin外)行星回来的时候基本不会花多少第二次变轨的燃料,如果利用大气刹车,消耗更少。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9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是的,因为是钻石嘛… (好像钻石还不够聚变燃料值钱的说… 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┻)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9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我把文章中的表述改成“只消耗很少能量”了…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9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轨道调整需要的能量大概在什么量级?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9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不着急,审稿周期至少为一周,最后一张图估计还要一周才能画完…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9日
    notsci-s2n1 中评论
    flash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4月9日
    把现存的所有设定内容看完了……结果发现狸神原来是现充→_→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4月9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如果市场定位是地球的话,还是放在地球 SOI 以内会比较好吧.....
  • ProtossProbe
    ProtossProbe2015年4月9日
    notsci-s2n1 中评论
    狸神用的什么软件画图的啊= =?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嗯,我一直也有这个问题。原来的时候可以通过设置 MathJax 延时加载来实现,后来好像不行了,似乎因为多说用来什么技术导致的。不过后来一直没管这个问题。我不懂 js 所以完全不知道从何处理起。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我这周好忙考试作业talk挤到一起了,没有仔细算,大致想了想应该是取决于具体的轨道什么的。绕地球最大燃料消耗应该在于在地球 SOI 内的轨道调整,quasi sat 就没有这个问题。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多说评论中的 MathJax 有时候能解析有时候不能,可能是加载 javascript 的顺序问题… 你知不知道怎么解决?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按照我的算法,绕地球转可能比 quasi satellite 更省燃料,前者是要求 $v_2$ 变成 $(v_3+v_I)$ ,后者是 $v_2$ 变成 $v_3$ 。 后来我算出来 $(v_3+v_I)>v_2$ ,也就是说第二次变轨是要加速的,我就在想有没有可能中间有个刚好不消耗燃料的轨道(作品都是按圆形轨道算的,但实际上地球轨道是椭圆,所以结果应该还有个可以涨落的范围)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我想了一下,上面说的省燃料的轨道不好用,算起来太麻烦了。空气刹车计算也很复杂。所以简单起见的话,这两个没什么用吧。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看了推导,觉得没有问题。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1.1 不一定的。例如可以利用大气减速产生的 delta V 让轨道停在 SOI 中,然后再消耗少量的燃料把 PE 抬高一些。这样可以节省减速部分的燃料,比如第一次变轨之后到达 PE 的时候,安排好轨道,让它正好进入地球的高层大气,然后大气层代替了部分燃料来产生 delta V。也就是减少了第二次的燃料需求。 但是……万一失败了就惨了,撞到地球上了。 之前翻译过一个 KSP 的空气刹车计算器,但是那是个非常简单的恒定加速度模型,不过倒是可以作为估算参考。http://openmetric.org/ksp/aero/cn/ 1.2 关于省燃料的方式,之前跟 @Probe 等人讨论过一篇[论文](https://github.com/InterImm/InterImmBook/issues/64):http://arxiv.org/abs/1410.8856 2. 关于存储位置的话,之前我跟 @Probe 讨论小行星的时候,发现有些离地球稍微远些,围绕太阳转的,但是一直在地球附近的轨道的小行星,叫做地球的 quasi satellite ,觉得可能这些更安全些,毕竟不需要靠近地球太近。特别是如果结合上面的轨道的话,会比较节省燃料。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 中评论
    好的。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这是把小行星搬到地面是么?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 中评论
    最后一张图还没画完… 不影响审稿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lenote-Lang/De 中评论
    我也在学德语……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lenote-Phys/Ex 中评论
    这个系列好!我也有不少笔记,不过没怎么仔细整理。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 中评论
    最后一张图看不到呢~
  • 时见疏星
    时见疏星2015年4月8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说起来还有个空气减速(aerobreaking)来着。这样也会少一些燃料消耗。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4月7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果然自己脑子短路了必须别人帮忙才能修好… _(:з」∠)_
  • Probe
    Probe2015年4月7日
    notsci-s2n1-debug 中评论
    问题1: 在第(3)个公式的a、b分别是转移轨道椭圆的半长轴和半短轴。而在第(6)公式中,a、b指的又是焦点距离近地点和远地点的距离。 问题2: 地球径直撞向太阳的时候,轨道半长轴已经不是原先的圆轨道半径了,而是圆轨道半径的一半,这样的话: (1/2)^(3/2)*365/2= 64.5234938
  • 猴开心
    猴开心2015年3月19日
    popsci-s2p1 中评论
    [哈哈]hhh隐藏得真深
  • Probe
    Probe2015年3月18日
    popsci-s2p1 中评论
   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→_→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3月18日
    popsci-s2p1 中评论
    “不是…吗?” 这种标题 _(:з」∠)_
  • 猴开心
    猴开心2015年3月18日
    popsci-s2p1 中评论
    乌贼娘在哪?
  • 马甲与小号
    马甲与小号2015年3月18日
    popsci-s2p1 中评论
    果然 get 不到萌点……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3月14日
    notsci-s2n1 中评论
    在这里写 latex 会不会被识别… $f(x)=ax^2+\sin(x)$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3月10日
    notsci-s2n1 中评论
    效果测试
  • LePtC
    LePtC2015年2月10日
    2048 Physics 中评论
    加入评论功能 Y(^_^)Y